close

學習,讓自己每一天都更進步-AFAA PFT

相信AFAA在體適能界大家都不陌生!
 
如果您覺得陌生的話,這個提供一個連結,方便您快速了解
 

全名是
 
Aerobics and Fitness Association of America 
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
 
PERSONAL FITNESS TRAINING 
個人體適能顧問 PFT
 
由於PFT都只開在北部居多……對我這個高雄人真的是很圙
 
剛好今年年初就有開了一個場次,(一梯次的培訓都需耗時3個月)
 
(其實從去年的下半年就開始規劃要考取這張證照了)
 
於是就開始了我漫長的台北高雄一日遊
 
看車票就知道,要搭乘凌晨03:30到台北剛好08:00
 
09:00上課到18:00,接著又趕搭19:00的車,回到高雄又00:00
 
說到這忍不住要小抱怨一下,
 
19:00的車次常常沒辦法很準時,每次時間都會拖到。
 
每次到了台北狀態都會下降了一個檔次了
 











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不囉嗦來看看這次PFT的師資陣容,只能說是非常的給力。
 
以及非常專業的工作室。
 
 
超爽der,我還是第一個到教室報到的。。。。又創了一個紀錄了。
 
來看看這次的教材,非常厚的一本書,內容也非常之豐富。



當然也有很多非常專業的教練們,


把寶貴的時間投資在自己的專業上來加強。


 


當然也有到台北101的world gym 現場實作解說

整個景色非常的棒。

 






最後就是認證完的大合照了!(因為人數太多,有分兩個地方檢定)
還有05/04結訓後的大合照,大家人都很nice,
 
當然最後就是合格的通知書了,收到合格的第一時間,整個人爽翻了!

 
最後の最後,證書終於發下來啦!!開心……灑花。。。。。。
 
以下為一些心得
 
這次AFAA 認證期為02/23~05/04,共上七次的課程(最後一次為認證檢定)
 
AFAA 認證費用都不便宜,動輒都要3、4萬左右,
 
再加上台北高雄來回的車資,
 
中間所耗費的時間、吃與用品的花費,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
 
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起床的時候,整個人是恍神的狀態
 
看了時鐘02:40,心裡在想,奇怪,我這時間點起床是要幹嘛
 
之後就去上個廁所,喝口水,要回去繼續躺平的時候,
 
下意識才想到,對齁,要搭車北上上PFT
 
與其它一般一、二日的研習認證比起來,
 
AFAA算是一個非常完整的培訓體系
 
透過上課的學習,與授課教官的問答應對,到實際的操作練習
 
將許多的理論與實務結合,令許多的疑問芧塞頓開。
 
如果懂了AFAA的價值,就不會去在意它的價格。
 
為了加強自己的專業來持續的學習,這是很值得的投資
 
到了要檢定的時候,題目掌握度已經有8成以上了。
 
(好吧!我承認是有點豪洨)
 
AFA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以下給一些想要報考PFT的朋友們參考看看,
 
如果您是對體適能界有興趣的話,剛好也有想要朝教練這條路走的話
 
建議任何體適能教練都要入手的一張證照
 
最好是對體適能也要有一定的認知,總不能認知完全是零吧!
 
當然要直接衝這張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會很辛苦就是了,
 
課程上說明很多理論與實務的,
 
有底子的話比較容易連貫起來,沒有底的話就會背的很吃力,
 
我本人其實不太喜歡背東背西啦!把事情理解起來比較重要,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Fitnes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